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广告自行发布区

招募会搞事情的KOL,在线等,挺急的!

来源: zoudanling 2020-6-29 09:45:28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0 秒后点击领取 浏览本帖时间满 10 秒,可领取 1 DOGE(狗狗币)
巴比特
服务于区块链创新者
比特币装死装多久了,你还记得吗?以太坊掉到三千了,你知道吗?每天都被清零恐吓着,你还受的住吗?是时候该用我们的热情给这个死样市场一记沉重的耳刮子了!

好久不见,你还记得西湖畔巴比特直播间主播——胖小喵?还记得曾经在直播间听过的各界大咖的经典分享?还记得曾经拿到手发软的糖果?

现在,那个集美貌与才华的胖小喵(凑表脸)要来带你一起搞事情啦!带你带你直击大佬!带你撸大福利!帮你打造个人IP哇!
搞事报名流程
报名:添加工(mei)作(nv)人(zhu)员(bo)的微信号,就是下方这个又方又正的二维码!
注意哦,加微信一定要备注好姓名+意见领袖(嘿哈)
你只要敢来,我们就放狗,哦不对,是放手。
你能获得嘛玩意儿?

每场直播采访项目代币空投10%;
直播嘉宾一票推荐权,投票超过51%,即有机会邀你想邀的嘉宾,聊你想聊的话题;
巴比特旗下系列活动(线下沙龙,行业聚会)免费参与机会;
巴比特论坛、APP最高权限;
定期组织节点领袖聚会,零距离接触行业大咖的机会;
巴比特文化衫,书籍等周边;
巴比特直播间小喵有约节点领袖优秀领袖证书;
优秀者有机会入职巴比特。

内在成长很重要,但还!不!够!作为一个有MONEY又大方的团队,我们为你准备这么多实际福利。巴比特直播间每次直播大转盘难抢吧?抢不到吧,入选直播间节点领袖,不用抢,不要争,每次直播百分之十的糖果都是节点领袖的,刺不刺激?惊不惊喜?

此外还有巴比特旗下系列活动(线下沙龙,行业聚会)免费参与机会,巴比特论坛、APP最高权限,节点领袖聚会,零距离接触行业打卡,什么周边,签名书,都是一句话就能搞定的事儿。

放手让你做
放手让你 建立300+以上社群 ,“巴比特直播间小喵有约&(自定义)”社群,管理和维护社群健康;
积极 参与巴比特直播间宣传流程 ,了解和学习如何成为一名 合格的社区运
添加mobugu后提交个人信息,告诉我们你的个人优势,评选过后即可进入领袖英雄群。

一年太长,一周过短,我们的节点领袖要做一个月不长不短,如果你愿意,这个月将会成为难忘又难得的 一个月
哦,要搞啥事情嘞?很简单,和小喵一起搭建直播间社群,积极参与巴比特直播间的宣传,在这个过程中你将会逐渐成一位优秀的社群运营者。
反正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,来不来,你看着办吧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